原标题:男子毒驾无牌车拒检冲关 交警追了80余公里抓他

抓捕现场。(视频截图)抓捕现场。(视频截图)
白马服务区工作人员协同交警抓获“毒驾”嫌疑人。(视频截图)白马服务区工作人员协同交警抓获“毒驾”嫌疑人。(视频截图)

  红网娄底站8月9日讯(通讯员 方向国)8月8日上午,在G55二广高速白马服务区,一台无牌照小车正准备加油时,被紧随其后的警车迅速堵住,交警现场寻求协助,该服务区迅速组织保安和维修人员协同高速交警,一起制服了涉嫌吸毒的男性嫌疑人。

  据民警介绍,当天上午,湖南高速公路灰汤交警大队民警在S50湘乡服务区例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无牌照越野小车拒检冲关后往娄邵方向逃窜。高速交警在跟踪中发现该车上有妇女和儿童,考虑到车上人员的生命安全,并没有惊动逃窜的驾驶员,选择了一路跟踪。嫌疑车辆行驶80余公里后,准备进入G55二广高速白马服务区补充燃油。在白马服务区,工作人员见状,协助交警一起制服了涉嫌毒驾,神情恍惚的男性犯罪嫌疑人,警察在嫌疑车内,当场查获了吸毒工具和冰毒。随后,犯罪嫌疑人和涉案车辆被从灰汤火速赶来支援的警察带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