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

  2017年起湖南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本科新生,每人可获资助5000元

  好消息!!!

  湖南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扶贫办联合发文

  在中央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发起“泛海助学行动”,拟从2017年到2020年,4年内捐资2亿元,资助湖南省4万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本科新生,每人5000元。

  今年资助对象为具有湖南省户籍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且属参加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并被审批录取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生(含三本)。

请符合条件的新生从速联系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并提供以下资料:请符合条件的新生从速联系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并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高考录取通知书、彩色免冠一寸彩照;

  (2)湖南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资助申请表;

(3)渤海银行开立个人账户申请书;(3)渤海银行开立个人账户申请书;
关于印发《2017年湖南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2017年湖南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责编:彭彭][责编:彭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