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蔡文龙)为方便常德市民出行,公交公司近日对9路、17路、27路、H2线公交线路进行调整,新增了部分站点,“小西门”“七医院”更改了站点名称。具体优化调整方案如下:

  9路公交线路:首末班时间为首班6点10分至末班19点30分,运营发车间隔时间:6点10分至11点时间段,10分钟/趟次;11点至15点时间段,12分钟/趟次;15点至19点30分时间段,8分钟/趟次。调整后原有站点不变,新增汉能公司站点。

  17路公交线路:首末班时间为首班6点30分至末班18点30分,运营发车间隔时间:20分钟/趟次。调整后原有站点不变,新增绿地世纪城、尊德天城站点。

  27路公交线路:首末班时间为首班6点30分至末班18点30分。运营发车间隔时间:20分钟/趟次。调整后原有站点不变,新增电子信息产业园、鑫曜集团站点。

  H2线公交线路:首末班时间为首班6点30分至末班18点30分。运营发车间隔时间:15分钟/趟次。调整后原有站点不变,新增惠生国际、昊天汽车、湘西北商贸城、德山物流中心站点。

  此外,由于“老西门城市文化旅游商业街”是常德关注民生的重点,经与公交公司实地调研,将建设路“小西门”站改为“老西门(北)”站,人民路“七医院”站由东往西改为“老西门(南)”站。上述优化调整公交线路、站点试运行一个月,若有意见或建议,请向市运管处公交科反映,电话:0736-7896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