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胡闹!手术后与丈夫吵架 她竟强撑着开车上高速

  8月4日晚上,做完手术没几天的杨某因与丈夫闹矛盾发生争吵,竟然不顾身体独自开车上了高速公路。结果,她中途由于贫血导致身体不适,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昏睡,幸被株洲高速交警及时发现。

  民警介绍,当时,他们在平汝高速攸县段巡逻,发现一辆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子开着双闪灯,便上前查看。

  “杨某当时在驾驶座上昏睡,我们叫醒她后,她说身体很不舒服,没有力气。”民警说,他们拨打了120,在等救护车时,杨某的丈夫周某驾车赶到现场。

  周某介绍,妻子前几天在茶陵做了手术,当天还在医院休息。事发当晚,夫妻俩因琐事发生争吵,生气的妻子之后独自从病房出去了,“我电话联系了妻子,没想到她竟独自开车上了高速公路,准备回株洲市区。我担心她在路上出事,就赶紧开车去追,幸亏被民警及时发现了。”

  事后,民警对夫妻俩进行了批评教育。(株洲晚报记者 刘玺 通讯员 徐天雄 罗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