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常德] 万人共赴田园喜事 常德首个稻田生态主题乐园开园

  万人共赴一场田园喜事

  常德首个稻田生态主题乐园开园

  湖南日报8月5日讯(李寒露 魏源)8月5日,常德市首个稻田生态主题乐园“稻野寻湘”开园。当天,上万名游客冒着高温,来到该市西洞庭管理区祝丰镇毡毛湖村,赶这场田园喜事。

  “稻野寻湘”稻田生态主题乐园,是西洞庭管理区加快农业产业发展方式转变、推进产业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

  此次开园的“稻野寻湘”占地1045亩,总投资2亿元,由湖南广之益粮油棉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结合了西洞庭湖区自然风貌、农垦历史等因素,以稻田画、油菜花、七彩花田、游船水系为主题景观,配套建设生态餐厅、房车营地、体验式培训基地、亲子综合乐园、骑术疗养俱乐部等服务设施,集自然体验、产品体验、娱乐体验、文化体验、科技体验、生态餐饮、生态住宿等多个项目于一体,成为西洞庭管理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内独具特色的田园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