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吸毒儿伤透亲人心 老父怒向警方举报

  娄底新闻网讯 “警察同志,请抓我儿子去戒毒吧!”近日,冷水江市公安局冷水江派出所接到这一举报电话,李某某的儿子李某在涟溪桥附近的家里吸食毒品海洛因,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

  赶到现场后,民警看到李某迷迷糊糊躺坐在沙发上,身旁还有注射毒品用的针筒,民警于是当场依法口头传唤涉嫌吸毒的李某回派出所调查。李父看到民警将其儿子带走,激动的向民警表示感谢。怎么回事?儿子被抓父亲还感谢警察?

  原来老人家儿子李某,于2016年开始吸食毒品海洛因,已经将家里财产吸光,2017年6月因吸食毒品海洛因被送行政拘留,不久被释放后又复吸食毒品海洛因,在家人千般劝解下仍不醒悟,并于7月10日凌晨3时许在涟溪桥附近的家里再次以静脉注射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李父万般无奈才向公安机关报案。随后民警将李某林进行了尿样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由于李某已吸毒成瘾且无法自行戒毒,目前冷水江派出所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拘留12日并责令社区康复戒毒3年的处罚。

  (娄底新闻网 通讯员 邓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