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悬赏]撞人致死还逃逸,现场留下三件物品,警方发出悬赏令

  攸县电视台7月4日讯 悬赏:2017年6月28日晚20时05分许,在原坪阳庙龙泉村久汤组路段,一辆电动车(也可能为女式摩托)与一行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行人受伤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当场逃逸,经核查,肇事逃逸驾驶员与车辆有如下特征:

  1、肇事驾驶员脸部或手脚部位有擦伤或其他伤口,在现场遗留一拖鞋,是坪阳庙本地人可能性大;

  2、肇事车为较旧的女式电动车(也有可能是女士摩托车),在现场倒地,车辆应有部分损坏,现场遗留了肇事车的脚踏板垫及电动车充电器。

  凡有目击证人或知情者提供有效线索,协助我队侦破此案者将重奖人民币壹万元整,并为其保密,也希望肇事者迷途知返,主动到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肇事车遗留在现场的踏板脚垫
肇事车上遗留在现场的电动车电瓶充电器
肇事驾驶员在现场遗留的拖鞋

  举报电话: 周警官 15507335843;贺警官 15507335718

  来源:攸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