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狂飙行动]小饭店“挂羊头卖狗肉” 暗藏卖淫窝点被捣毁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风气,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氛围,邵东县公安局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严厉打击全县“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5月29日,邵东警方重拳出击,成功端掉一卖淫嫖娼窝点,抓获5名涉黄人员。

  当日中午,有群众举报称:“在大田车站附近某饭店内有人卖淫嫖娼。”

  获得该线索后,红土岭派出所治安队第一时间展开调查,证实该饭店内确实存在卖淫嫖娼活动,便立即组织警力,果断出击,对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一举捣毁隐藏在饭店内的卖淫嫖娼窝点,当场抓获涉嫌容留和介绍卖淫的饭店老板申某、老板娘李某及卖淫嫖娼人员周某、谢某、游某3人。

  经查

  申某、李某容留谢某和游某在其饭店三楼从事卖淫嫖娼活动,并将谢某介绍给周某,从中抽成牟利。

  目前,涉嫌卖淫嫖娼的周某、谢某、游某3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申某、李某2人因涉嫌容留妇女卖淫罪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邵东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对卖淫嫖娼组织者和涉案人员深追细查,坚决“零容忍”打击“黄赌毒”行为,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参与到打击“黄赌毒”工作中来,发现此类情况请立即拨打110举报,警民合力,共建平安和谐邵东。(来源 邵东公安-邵东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