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鲁融冰)11月14日早上,常德安乡县官垱镇中学一女生在家中离世,被家人发现时还戴着耳机。

  此后,关于“官垱镇友谊桥一个中学女生在家中死亡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疯传,消息称:11月13日晚,官垱中学九年级女生小红(化名)在家中睡觉时,因捂在被窝里边充电边玩手机不幸触电身亡。

  据悉,11月14日早上,她的班主任在清点学生人数时,发现小红没来上课,于是打电话询问其家长,得知女孩已经身亡。老师随后赶到她家中,小红当时被家属搬到房间的地上,全身僵硬,额头双耳铁青,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小红的家属称,13日晚,小红洗完澡就躺在床上玩手机听歌,没觉得有情绪异常,次日被发现时,她还戴着耳机。

  当地警方经过调查,初步排除了刑事案件以及自杀的可能。此外,对于网传“触电身亡”的说法,民警分析认为并不属实,很可能系煤气中毒身亡。据知情人透露,死者父母在外工作,她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由于当地的风俗,家属不同意进行尸检,因而无法最终确定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