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维坤)吃饭、坐车、看风景时,不少市民都会时不时来一张自拍,个别市民甚至在走路时都会进行街边自拍。近日,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在洞庭南路一靠湖的巷子看到,一年轻女子进行街头自拍时,不幸摔伤,之后在同伴的搀扶下到医院治疗。

  当晚一声尖叫声从洞庭湖畔的一个巷子里传出来,一位年轻的女子单脚跪在地上,脸上写满了痛苦的表情,眼角还残留着尚未抹去的泪水。随行的人说,这位年轻的 女子姓孔,因为地面湿滑,自拍时不幸滑倒在地。“脚上显示了丝丝血迹,可能里面会有污血。”同行的几个朋友将孔小姐的脚清洗后,将其送进了医院治疗。附近 的居民告诉记者,在同样的地方,他们不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了。“之前有好几个人在这里因为自拍而摔倒过。”一位娭毑说,她有时提醒这些在街上自拍的人, 有的人置之不理,一脸怨气。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最近几年因自拍酿造的惨祸不胜枚举。提醒市民游客们在自拍时要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