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谈到钱,好朋友都觉得伤感情

  有借钱不还,几十年好友反目成仇的

  也有因借高利贷而倾家荡产的

  去年年底,44岁的袁女士在长沙县龙塘小区22栋经营一家茶楼。由于在开业时,袁女士曾欠下了不少债务,一直到现在还没结清。今年8月12号下午,袁女士正打算找债主商谈还钱一事时, 竟然被对方限制了人身自由,甚至还受到侮辱。

噩梦!长沙县女老板被非法拘禁31小时,还被逼喝尿

  欠下五万元债务

  被债主“关在”茶楼

  袁女士介绍,当初为了茶楼能够正常开业,她借了近五万元的现金,一部分用来周转生意,一部分是顾客打牌时由她担保借下的高利贷。其中一笔一万元的借款在今年年初借下,双方约定的每天支付200元利息,期间,袁女士已经偿还了近一万元,但债主要求连本带利还需偿还两万六千元。

  就在袁女士找到债主商谈还钱事宜时,对方却逼迫袁女士立即还钱。之后袁女士被六名男子控制在茶楼不让外出,被限制人身自由长达31小时,期间袁女士还受到了胁迫殴打。

噩梦!长沙县女老板被非法拘禁31小时,还被逼喝尿

  房东觉察异常后报警

  警方立案追查

  就在袁女士被困在茶楼失去人身自由的时候,房东给袁女士打了一个电话,在与袁女士的通话中,房东察觉袁女士陷入困境后,立即报了警。但是在民警赶到前,对袁女士实施非法拘禁的六名男子闻风而逃。

  袁女士被六名男子控制,幸运被救出多亏了房东的机警。目前,湘龙派出所正在对六名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人展开立案追查。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当你被坏人绑架或深陷困境时,请一定要沉着冷静,善于观察周围环境,并利用机会,逃离险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