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王晓琳)近日,有网友在多个湖南地方论坛发帖,指永州市零陵区物价局副局长张某某,疑在零陵区所住小区里偷窥一未成年女孩洗澡,被小区居民抓获。今 日(6月27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零陵区委宣传部获悉,区纪委已就此事对张某某进行立案查处。

  该小区居民张华(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6月11日晚9时许,小区底层一个女孩洗澡时,发现有人在偷看她,“哭着告诉爸爸有人一直在窗外看她洗澡,”此后孩子父亲出门呼喊围堵“偷窥者”,最后围堵了一男子。

  张华说,当天该男子被堵到后,他们随即报警,有相熟的小区业主认出,该男子系零陵区物价局副局长张某某,此后其被警车带走。

  另有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内不止一次有女居民反映出现洗澡被偷窥的情况,还有一未成年女孩因多次被偷窥而不敢洗澡。

  今日(6月27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零陵区宣传部获悉,去年9月5日晚,物价局副局长张某某在零陵区其所居住的小区偷看一住户的未成年女儿洗澡,被小 区保安当场抓获。同月12日,经该小区业主委员会调解,双方达成民事赔偿协议,张某某赔偿对方精神损失费及玻璃窗费用共计2600元,并作出书面保证。

  6月11日晚,住户反映张某某再次对该住户女儿进行偷窥,因证据不足,辖区派出所暂未做出处理。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6月23日,零陵区纪委已就此事对张某某进行立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