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在港湾处找到了老人的女儿。

  红网冷水江6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 陈思羽)6月11日下午,一名女司机在娄怀高速上因家庭琐事与母亲争吵起来,竟然大发脾气,将母亲赶下车。她母亲不得不沿着应急车道行走,险象环生,幸好及时得到了湖南冷水江高速交警的救助。

  当日16时左右,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冷水江大队副大队长谭永军和民警向荣巡逻至娄怀高速西往东方向36公里时,发现一位六旬老人在应急车 道上走着,情绪比较激动,嘴里一直在碎碎念。民警赶紧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老人被自己的亲生女儿“甩”了。老人和女儿、外孙一起从涟源老家回娄底,女儿开 车。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老人和女儿发生了争执。一言不合,女儿竟然把老人赶下了车,随即驾车绝尘而去。

  民警刚刚弄清事情原委。这时,不远处走来了一个小伙子,正是老人的外孙,回来寻找外婆的。民警将老人和小伙子带上警车,向前行驶了一公里左右,在港湾处找到了老人的女儿。民警当面对发生了口角的母女俩进行了调解,对女司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