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株洲一男子高层坠亡 百元大钞满天飞

  据株洲电视法制频道消息:今天中午(5月3日)12点20分,一名男子从芦淞区福鑫大厦坠楼至新华西路人行道上,男子当场死亡。

  今天中午12点2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的尸体已经被蓝色篷布覆盖,坠落区域已经被警戒线围住,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调查。记者看到,男子上 半身没有穿衣服,手部已经摔得变了形,旁边的地上,还被石块压了几张百元钞票。附近金行员工王女士介绍:中午11点50分,福鑫大厦上掉下来一个女士包, 还有手表和现金等物品散落在了地上,有市民还被坠落物品给砸伤了手。

  王女士:最开始一个女式包掉下来,我以为他们吵架,一个女士包丢下来,从外面,我们也不知道是几楼,就是个背包。钱包,钱,钥匙,手表那些东西。全部都满天飞。

  金行保安郭师傅将包里的物品捡了起来,这时一名男子跑下了楼。他说是他的,郭师傅就把钱都往包里放。男子自称是楼上吵架男女的朋友,郭师傅就把包交给了他,路过被砸伤的市民也找到了该男子。

  郭师傅:后面那个被砸伤手的就说,那我手怎么办,他说那你走,跟我上去。

  当时大家还以为楼上男女只是吵吵架,可没想到的是30分钟后,楼上竟然掉下来一名男子。

  王女士:我们看了一下很恐怖,当时听到很大的声音,巨响的一个声音,砸下来,好恐怖的,我们都吓到了,没敢看。我们就报了警,报了110。

  与男子一起坠落下来的还有十几张百元大钞,有些市民捡到钞票后就走了,还有几张留在了现场。记者离开现场时依然没有见到死者家属,目前警方正在核实该男子身份,男子为何会坠楼?警方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稿源:株洲电视法制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