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约的萌妹是个贼)

  4月17日凌晨一觉醒来,李雪阳(化名)发现身边的美女不见了,随后他发现自己放在床边的手机也不见了。用另一部手机登录后,李雪阳发现,自己的支付宝、微信被接连转出了多笔资金。

  4月16日,李雪阳来到长沙旅游,住在芙蓉区五一广场附近的一家青年旅馆。“我是一个人来的,不知道去哪里玩。在旅馆里玩手机,搜索附近的人,就看到了她。”李雪阳称。

  打开微信头像,照片上的女孩,长头发,白皮肤,看起来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李雪阳迫不及待地想认识这个“萌妹子”。加为好友后,两人随即聊了起来。

  女孩自称叫“小涵”,是长沙本地人,在附近从事美甲工作。两人很快聊得火热,小涵得知李雪阳是一个人来长沙玩,便提出晚上下班后,两人可以见面逛一逛,面对美女的邀约,李雪阳欣然答应。

  晚上九点半,在解放西路一家快餐店门口,李雪阳见到了小涵,他觉得,小涵和微信头像一样娇小可爱。

  李雪阳发现,小涵对于这边景点、美食都非常熟悉。她找了几家湖南特色小吃,还点了几瓶酒。吃完夜宵后,两人又来到一家私人影吧看电影。走出影 院,已是凌晨一点,李雪阳提出送小涵回家。“她说时间太晚了,就在附近找个地方住下吧。”李雪阳便跟随她来到解放西路的一间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