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给燕子化妆
李军准备为燕子披上头纱
三枚婚戒代表缘定三生
燕子换好婚纱
手臂上密密麻麻的针孔让燕子有些羞赧
燕子和李军走出房间,准备前往教堂
燕子和父亲在红毯的一头站定
李军闭上双眼,虔诚地等待着燕子
李军和燕子在神父前露出幸福的微笑
李军和燕子宣誓
神父宣布两人正式结为夫妻
婚礼结束后,李军和燕子走出教堂,开启幸福的生活

   红网常德站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1月28日,常德90后尿毒症女孩燕子和男友李军结婚了。燕子和李军在一场婚礼上一见钟情,准备步入婚姻殿堂时,燕子被查出患有尿毒症,李军不离 不弃,照顾她8年,而燕子在微信众筹平台上欲众筹一个婚礼,他们的故事感动了万千网友。 

  这场婚礼由大湖股份祖亮慈善基金赞助, “两人的爱情以及李军一家人的大爱感动了我们,这也是我们应该去歌颂和发扬的。”大湖股份祖亮慈善基金秘书长张倩向记者讲述赞助此次婚礼的初衷。“我们联 系了结婚场地、婚礼跟妆,购买了婚纱、新衣以及新房的家具家电,尽量做到尽善尽美,让他们的婚礼温馨难忘。  

  盼了8年的婚礼,马 上就要实现,小两口激动得彻夜难眠。“昨天还躺在做透析的病床上,今天就将站在教堂里和他结为夫妻,简直像做梦一样。”燕子异常兴奋,脸蛋上溢满幸福的红 晕。穿婚纱时,短袖的婚纱暴露了手臂上密密麻麻的针孔,燕子有些羞赧。“不要紧,怎么都是最美的新娘。”李军在一旁轻声耳语,安慰着燕子。 

  上午10点19分,柳叶湖天主教堂,燕子和李军的婚礼正式开始。小两口在红地毯上站定,亲朋好友及志愿者分坐两旁,整个教堂里充溢着爱与感动。 

  “燕子,我爱你!”李军对着燕子大声表白,“你在一年,我就陪着你一年;你在一天,我就陪着你一天。”无尽的爱语汹涌而来,让燕子及众多亲友几度落泪。 

   宣誓、交换戒指、在结婚证明上签字,“现在,我宣布你们正式结为夫妻。”神父话音刚落,燕子与李军深情相拥在一起,他们等这一天等得太久。婚礼还给他们 带来了一连串好消息:大湖股份为李军在汉寿安乐湖渔场提供一份工作,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免费为燕子做体检,寻找合适的肾源。  

  婚礼结束,幸福开始。接下来,他们还要筹备小年当天的婚宴,整修自己的新房,开始两人的婚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