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谢娜

  7月13日,网友“芒果妈妈”爆料称《爸爸去哪儿3》全体成员将录制《快乐大本营》,谢娜刘烨或世纪大和解。

  “芒果妈妈”爆料称:“本月底,《爸爸去哪儿3》全体成员将录制《快乐大本营》。刘烨谢娜之前都表示不会回避,那么……见证历史性的一刻到了!(这才是18周年给观众的礼物。)”

  而谢娜昨日出席某综艺节目发布会,在被问到是否会避开刘烨从《快乐大本营》消失一期,她回应:“不会缺席或者耽误《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快乐大本营》是家,每次录制都很亲切,不会因任何原因缺席。”并表示“欢迎每一位朋友来参加。”

  一众网友纷纷留言“期待”“绝对是头条中的头条”“这么久了也该冰释前嫌了”,也有网友质疑“不要再炒作了吧”。

  此前在10日,何炅宣传自己新片,在受访时,被问及刘烨是否会上《快乐大本营》一事,他表示,他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会不会有刘烨上《快乐大本营》的安排,但他对此非常好奇。被问及如果刘烨真的要上《快乐大本营》,谢娜会如何应对,他表示,两人如今都有了幸福的家庭,希望大家不要过分解读。

  而在7月2日,刘烨也曾主动评论了谢娜的微博,开始了破冰之旅,这也是刘烨近10年来首次和谢娜正式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