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在捷克拉尼宫殿会见了中国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汪涵及其团队一行。(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在捷克拉尼宫殿会见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汪涵。)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5月3日晚7时30分,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在捷克拉尼宫殿会见了中国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汪涵及其团队一行。此次接见安排,旨 在希望通过《天天向上》节目,带领广大的中国观众品味捷克的风土人情,领略其美丽的自然风光,让广大的中国观众感受捷克深厚的文化底蕴,用实际行动促进两 国的文化交流。
  
  受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的邀请,汪涵曾带领天天兄弟于2014年10月19至28日期间前往丹麦哥本哈根参与了“中 丹文化季”的拍摄,接受了丹麦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的亲切接见,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授予了主持人兼制片人汪涵“丹麦在华文化季暨丹中文化交流使者”称 号。该期节目于2014年12月26日播出,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促进了“中丹文化季”的火热进行,而丹麦也快速成为中国广大观众非常青睐的旅游首选地。
  
   此次《天天向上》团队造访捷克,捷克当地的人文特色也都将被记录,用于节目当中。在接见活动中,汪涵和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一起互聊各自的浪漫爱情,汪 涵借用妻子杨乐乐来形容捷克首都布拉格的美,“就如我的夫人杨乐乐不一定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但一定是全世界最让我感到幸福和舒服的女人,这比什么都重 要,所以我要感谢她”。谈到这个话题,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兴奋地表示,自己和夫人已携手走过了二十载风雨,并且在前天还刚为自己的妻子庆祝了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