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湖南台“芒果女主角”:赵韩樱子被指“不红”中新网

  10月23日电 湖南卫视青春爱情追梦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一播即火,不仅在20日首播当天拿下收视率冠军,随着剧情所带来的相关话题也在不断发酵。其中的女一号赵韩樱 子,近日因被细心的网友发现连续“霸占”了不少芒果剧,而被票选为“芒果女主角”,相比于杨幂、刘诗诗、赵丽颖等女星,还是新人的她遭遇频频吐槽“不 红”。

  一年亮相百余天超何炅 赵韩樱子“雄霸”芒果台

  相信很多观众一听到赵韩樱子这个名字都会觉得陌生,此次她独挑大梁饰演《因为爱情有奇迹》以及下一部《因为爱情有奇缘》的女一号安琪媛,受到不 少剧迷和观众的关注。而在此前,赵韩樱子已经成功出演了去年播出的《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加上参加的所有综艺节目,有细心的网友发现, 赵韩樱子在湖南卫视露脸接近一百天,堪比何炅和汪涵等大牌主持人的出镜率。而在今年,赵韩樱子的“霸剧”势头更为猛烈,不仅连任后两部“因为爱情”系列的 女一号,参演的《神雕侠侣》、《活佛济公》以及《咖啡女王》都会相继与大家见面。对于“霸剧”,赵韩樱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一个特别幸运的人,特别 感谢很多人帮助我,我才有今天。我平常又是一个特别简单的人,不会有特别多的心机,就是直来直往这样。”

  票选“芒果女主角” 赵韩樱子被吐槽“不红”

  《因为爱情有奇迹》融合了婆媳大战、豪门错爱、四角迷情等虐心元素,主要讲诉了安琪媛(赵韩樱子饰)一直不被财大气粗的婆婆林秀琴(徐贵樱饰) 接受,婚姻也遭到婆婆不断破坏,历经被赶出婆家到自立自强的励志故事。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所带来的相关话题也在不断发酵。风头正劲的赵韩樱子因不断在湖 南卫视“霸剧”,而被网友票选为“芒果女主角”,同时参加票选的还有杨幂、刘诗诗、赵丽颖等女星。相比于她们的人气,还是新人的赵韩樱子被频频吐槽“不 红”。“唯一不认识的就是赵韩樱子,是我错过什么了吗?”“据说那个赵韩樱子一年有300集电视剧在芒果播,怎么赶的那么巧我一眼都没看到。”由此可见, 新人演员现在想混个脸熟,不仅要多演戏还得收获观众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