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娱世绘>正文

何炅汪涵李湘谢娜 揭湖南卫视主持人上位内幕

来源:华声在线2012年10月22日21:34【评论0条】字号:T|T

  素有中国娱乐频道之称的湖南卫视,其中有许多优秀的主持人倍受喜欢。他们是因何而火,又因何而走出人们的视线呢?下面我们盘点一下湖南台各个时期的主持人,揭秘一下他们的“上位路”。

何炅何炅

  湖南卫视这几个老一辈的主持人各有各的经历,但是却都五彩斑斓,接下来就继续来看一看湖南台现在的台柱们,又各自有什么样的故事!

  以何炅为首的《快乐大本营》主持群和以汪涵为首的《天天向上》兄弟联,是芒果台最为成熟具有全国知名度的主持组合。这两个同样出身于1974年4月的男人之间势必进行一场战斗。他们的“竞争”让芒果台两档王牌节目共同进步,观众则欣赏到了更精彩的节目。

  何炅:博学多才精灵搞怪

  正职是北外的阿拉伯语老师,做电台DJ,在其他电视台做娱乐节目,还出唱片。每逢在校园演出,声势必定盖过同台明星,蜂拥而上的女生,连警卫也挡不住。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里,他无疑是个身份不明者和“来历不正”者。外表上像个“永不长大的孩子”,节目里却是个江湖老手,八面玲珑地应对,滴水不漏地措辞,被尊为当之无愧的“一哥”。他和《快乐大本营》的13年,互为说明和见证,主持人PK过程中,自始至终占着先机,从开头赢到最后。

汪涵汪涵

  汪涵:风格稳重赢得喜欢

  这人,刚开始看他的节目,不觉得怎么样,但是后来真是越来越喜欢他,有人说,汪涵就是湖南电视节目票房的保证。汪涵在做人上无可挑剔。他身边的人,没有任何人说他不好。汪涵现有的一切,是通过自己一寸丁一寸铁的打造出来的。他很聪明,最聪明的地方就在于,他知道身边这些非亲非故的同事们,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观众不是衣食父母,同事才是。湖南台不少主持人都管汪涵叫大哥,以马可为首。汪涵这种影响力,是通过自己一向稳重的做人风格而慢慢赢得的。当他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在摄影棚天花板上做场工撒碎片的时候,他就明白了自己该走如何的一种道路。

何炅与汪涵何炅与汪涵

  何炅一直在主持节目,他进入电视台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主持。这一点汪涵跟他很不一样。汪涵不是科班主持出身。“我在湖南台做了两三年的剧务,就是负责给录制现场观众发发矿泉水、讲讲笑话、逗表情,说白了就是勤杂工。”——谈起10年前的自己“第一次在电视上露脸,还是在一个节目的插片里面演了一回‘宁采臣’,现在看起来样子好傻的。”汪涵当时给湖南台的一档节目《真情》做剧务,这也成为了他命运的最大转折点,那时候领导正在考虑让谁担任男主持,是《真情》的主持人仇晓说了一句话:“可以让汪涵试试,这男孩子还不错!”这句话改变了汪涵的一生。

  所以这段经历对于汪涵来说是一笔财富。他之前从事的职业也就算是剧务和电视台的热场导演。而这些微小的部分对于一个节目来说确实至关重要的。它可以让汪涵深刻体会到整个栏目的各个环节。也许作为节目组的一部分,任何主持人对任何一个环节多少都是知道的。但你自己亲自去干一下和不干绝对是不一样的。汪涵更会体会到其他工种的辛苦,更能够从全局出发为整个栏目组着想。这种总控能力是一直做主持的何炅没法比拟的。

何炅与汪涵何炅与汪涵

  1992年9月进入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学习,1997年7月大学毕业留任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 (至今)。此外何炅除了做电视台主持外,还连续数年主持非常专业的电台音乐节目,这也是何炅的歌曲能够唱红全国而汪涵的没能走红的重要原因。何炅在早年还在很多杂志上开设有个人专栏文章。从知识的底蕴上何炅无可争议的胜汪涵一筹。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某些大型直播节目中感觉何炅给人更大气更上档次的原因。

  汪涵表示,“我们就是想和何老师的《快乐大本营》玩一玩,他们也玩的太疯了吧。”这一句话足可以看出汪涵想单挑何炅的决心。不过,何炅在湖南台娱乐节目中仍然占有重要位置,《快乐大本营》也在酝酿改版来回击其他节目的冲击。两个人之间势必一场恶战。

  汪涵与何炅被誉为湖南卫视的一哥台柱子,但二人的一哥之争从未结束,也有传二人因争一哥不合,不过私下二人却是好友。近日何炅穿一双蓝色的新鞋去彩排,遭汪涵调侃称像套了鞋套,而自己却穿了一双拖鞋,何炅也不示弱,发微博称汪涵是嫉妒。从微薄中可以看出二人的关系很亲密。

  相关新闻:

  何炅谢娜穿越玩转三国 坡姐版小乔跳骑马舞(组图)

   何炅与谢娜上演激情戏 吴昕装孕妇调胎位被揩油

  谢娜暗恋对象竟是何炅 张杰遭调侃冷静要hold住

  谢娜调皮扮小龙人 网友:三观毁灭 还我童年(图)

  从坡姐到坡妇 谢娜“大本营”百变形象全记录

  谢娜变仙女海涛演民工 盘点快乐家族出演的狗血角色(图)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