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长沙五一大道护栏旁女子被撞殒命(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2012年8月13日【评论0条】字号:T|T

肇事越野车车头已严重变形。车身上没有车牌。图/记者陈勇肇事越野车车头已严重变形。车身上没有车牌。图/记者陈勇

 

别克小车被撞后严重变形,护栏横躺在路中。图/记者陈勇别克小车被撞后严重变形,护栏横躺在路中。图/记者陈勇
(车祸示意图)(车祸示意图)

  本报记者任文婧 实习生曾琪 长沙报道

  昨日凌晨,一辆越野车在长沙五一大道景江东方路段马路中间的护栏旁撞飞一行人后又连撞两辆小车。事故发生后,在副驾驶座上朋友受重伤的情况下,越野车司机离开了车祸现场。昨日上午,长沙市交警部门通报称,该起事故共造成一死五伤。目前,天心区交警大队正在对肇事司机展开追查。

  马路中间女子与护栏被撞飞

  昨日凌晨0点10分,一辆东风本田CRV越野车由东向西行驶在五一大道景江东方路段。据目击者称,越野车在马路中间将一名女子与身旁的马路护栏一起撞飞。撞飞女子后,越野车没有停下,在撞倒数米护栏后,先后与马路另一侧迎面驶来的两辆小车相撞。

  凌晨0点40分,记者赶到事发路段,此时的五一大道五一广场东往西路段因事故出现了拥堵。在东往西的车道上,一名女子躺在地上,鲜红的血迹遍布几条车道。五一大道中间十多米的护栏被撞倒。

  一辆别克小车车头朝南横在护栏上,右前方严重变形,安全气囊弹出。肇事越野车车头朝北横停在西往东的车道上,副驾驶座上血迹斑斑,车头已严重变形。记者注意到,虽然挡风玻璃上贴有年检标志,但该车却并没有悬挂车牌。

  现场有市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有数人正在翻越护栏过马路,越野车将一名女子撞飞后,女子以跪姿落地,头部受伤。越野车停下后,驾驶员立即离开了现场,并未参与救援。

  越野车乘客头部受伤无法说话

  据了解,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医生确认了被撞女子的死亡。

  “除了我受伤较轻,车上其他三人都送到医院了。”被撞的别克小车车主李先生说,车上另外两名女乘客的伤势较重,“当时路上车少,越野车突然冲过来,我的车被撞得旋转起来,撞得人至今还是晕的,根本不知道事故是怎么发生的。”

  李先生说,因为急着救人,顾不上找越野车的司机,“听说司机在摘下车牌后逃离了现场,他的车速可能有120码,不然不可能撞成这样。”

  与李先生车上的伤者一同送往医院的,还有越野车副驾驶座上的陈先生。由于头部受伤,肩部骨折,陈先生虽然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无法开口说话。

  陈先生的哥哥告诉记者,一名陌生人用陈先生的手机给自己打了电话,电话里陈先生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我受伤了”。赶到医院后,打电话的男子自称是热心的市民,随即离开了医院。陈先生如何受伤,当晚是跟谁一起出去,陈先生的哥哥表示自己不知道,后来陈先生也没有开口说过话。

  逃离现场后又回来摘车牌?

  昨日中午,女死者的家属来到天心区交警大队。家属称,死者名叫谢卫斌,今年46岁,在五一广场附近的必胜客工作。当晚下班正走在回家的路上。警方随后证实,肇事司机确实在事发后离开了现场,肇事车辆事发时是悬挂了车牌的。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由于巨大的撞击力,越野车的一块车牌掉落在事故现场,另一块车牌则在事发后被人摘下取走。多名目击者称,司机逃离现场后,有人来到现场摘下车牌。

  那块掉落在事发现场的车牌被围观市民捡到后交给交警。随后,交警查询到车主信息,立即联系车主,但车主手机已经关机,车主的家人也都称不知车主去向。

  交警部门表示,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如果留在现场等候处理,将按事故责任多少划分。如果肇事司机逃离现场,司机很有可能要负全责。 (奖励线索提供人范先生50元)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