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高富帅携11辆宝马赴师大学生公寓向女生求婚(组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2012年6月1日【评论0条】字号:T|T

校园里最豪华的求婚仪式,高富帅携11辆宝马向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名女学生求婚.星辰拍客 孝行天下 摄  校园里最豪华的求婚仪式,高富帅携11辆宝马向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名女学生求婚.星辰拍客 孝行天下 摄(图片来源:星辰在线)
▲11辆宝马车的车灯全部亮起,求婚开始。▲11辆宝马车的车灯全部亮起,求婚开始。
▲男女主角深情相拥。(读者供图)▲男女主角深情相拥。(读者供图)

    5月31日晚8点,湖南师范大学木兰路学生公寓上演了一出浪漫的求婚剧,一名高富帅携11辆宝马,向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名女学生求婚成功。“让人羡慕,不过希望他们的爱情能经得起考验。”周围同学对此褒贬不一。

  现场

  11辆宝马助阵,求婚成功

  晚上7时40分, “怎么忽然来了这么多豪车?”11辆宝马齐刷刷开到了湖南师范大学木兰路学生公寓前停下,正在公寓门前的黎同学觉得很新奇。

  7点48分,车上下来几个人,在他们的现场指挥下,11辆宝马开始缓慢地调整队形,10辆宝马排成两排,1辆宝马停在中间,车头正对公寓大门。 随后,车队的人搬出音响,接通电源,开始调试音乐。车上的几个人搬下了一条红地毯,从停放在中间的宝马处一直铺到公寓门口,一名男子手捧玫瑰站在红地毯一 端。

  见此阵势,路过的学生纷纷驻足观看。“看来是有人要在现场求婚了。”眼尖的学生发现,11辆宝马的前后车牌上,均贴有“宝贝我爱你”几个字。

  “快来看呀,有人要在公寓前求婚啦!”呼喊声、电话声顿时热闹起来,不过两分钟的时间,公寓门前被围个水泄不通。

  7点50分,伴着歌曲,站在宝马车前的男子开始打电话。“隔了一段距离,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但他脸上的神情很甜蜜。”在现场观看的黎同学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形,“我们都在等着女主角出现。”

  7点56分,一名女子拿着电话从公寓门前的人堆里挤了进来,边听电话边走上了红地毯。顿时,11辆宝马车的车灯全部亮起,这条不长的红地毯立时显得光彩熠熠。“女主角登场了!”围观的同学纷纷将手机、相机对准了这名女子。

  走到离宝马5米远的地方,两人挂掉了电话,深情地对望着。男子走上前来,将手上的玫瑰花送到了女子手中。忽然,男子单膝跪下,掏出一枚戒指向女 子求婚,在得到女子答应后,他缓缓地将戒指戴在女子的无名指上。忽然,11辆宝马车前的烟花喷薄而出,礼宾花也从高空散落,男子起身将女子紧紧地拥入怀 中。“哇,求婚成功啦!”在现场见证着这场浪漫求婚的不少学生开始鼓掌。

  8点整,求婚成功的男子携女子坐上宝马,车队有序离开。

  ■见习记者 潘显璇

  背后

  遭遇高调求婚,美女很淡定

  据记者了解,该女子姓唐,是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名研二的学生,在同学眼中,她性格温和,内外兼修,是一位有气质的知性美女。该男子姓李,毕业于名牌大学,并非富二代,通过自己多年的辛苦打拼,现在是一家外企的管理人员。

  “事先我并不知道求婚这码事,但在求婚现场,我很淡定,因为我走下楼时预感到了。”唐同学告诉记者,在没有接到男友的电话时,宿舍楼下就闹开了锅,她还听到了“有人在求婚”等话语,随后马上接到电话,她便隐隐感觉到了。

  声音

  再激动也别忘了收拾干净

  对于这场就在宿舍门前上演的浪漫求婚喜剧,围观的同学褒贬不一。

  “有高富帅开宝马求婚,确实让人羡慕,不过希望他们的爱情能经得起考验。”刘同学表示,若是爱情仅靠金钱来维系,那便失去了意义。

  “现场很浪漫,求婚成功了我也替他高兴。但是,你再激动,也不能置一地的礼花纸屑等垃圾于不顾,开车扬长而去。”杨同学表示,这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该男子的素质。在公共场所留下这么多垃圾,无疑会加重环卫工人的负担。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爆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