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扩大禁行区域 大客车可去潇湘路东侧停车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5-23 08:09:28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朱美玲)从今天起,河西东方红广场周边禁止大客车驶入区域扩大了:禁止大客车进入麓山路的新民路口以南、阜埠河路口以北,牌楼路、桃子湖路等区域。

    东方红广场自去年5月实施大客车禁入等交通措施以来,周边交通面貌发生明显改观。但大客车出入导致本来就比较拥堵的麓山路、牌楼路等路段行车更加缓慢,甚至发生交通拥堵。长沙市交警支队经过调研,决定扩大东方红广场周边禁止大客车驶入区域。

    目前,临时管制牌已经到位,交警也已开始按新扩大区域管制。交警部门正在以下路段增设指示牌,提醒驾驶员行经时,严格按照相关交通标识标牌通行。

    在阜埠河路的麓山路口北口朝南、东入口朝东,分别设置禁令标志,禁止大客车(公交车和校车除外)往北驶入东方红广场。

    在新民路的麓山路口南口朝北、东入口朝东,分别设置禁令标志禁止大客车(公交车和校车除外)往南驶入麓山路。

    在桃子湖路的潇湘路路口南口朝北、北口朝南,设置禁令标志,禁止大客车(公交车和校车除外)往西驶入桃子湖路。

    在牌楼路的潇湘路路口南口朝北、北口朝南,分别设置禁令标志,禁止大客车(公交车和校车除外)往西驶入牌楼路。

    撤除了原在麓山路牌楼路口北口、东口分别朝北、朝东以及在麓山南路路口南口朝南设置的“禁止大型客车驶入”标志,及“公交车和校车除外”辅标。

  那么大客车允许在哪些路段停车呢?岳麓区交警大队大队长雷泽阳介绍,大客车可以在潇湘路的东侧停车。在潇湘路的牌楼路口西南角有一大型停车场可停放大客车。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桃江被指夸大洪灾一夜算出近亿元损失
  2. 2郴州桂东作风大整顿免职3人问责32人
  3. 3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揭晓
  4. 4长沙驾校首次亮排名 末5位减报考名额
  5. 5专家称点一盘蚊香等于连抽6包烟
  6. 612人组“梦之队”预算900万环球游(图)
  7. 7长沙最牛钉子户养3狼狗1藏獒防偷拆
  8. 8湖南成功破译灵芝疗效基因密码
  9. 9湖南大学北校区一食堂厨房坍塌(图)
  10. 10长沙铜官窑遗址公园6月开放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