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宁乡两小区修门起冲突 施工人员和业主受伤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24 10:10:43
宁乡朝庭小区。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宁乡朝庭小区。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宁乡水木天成别墅小区。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宁乡水木天成别墅小区。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一方要修建围墙,一方要修建大门相通,今天(12月23日)上午,宁乡朝庭小区施工人员与一墙之隔的水木天成别墅小区业主发生冲突,造成一名施工人员受伤,别墅一些业主也受了皮外伤。

  今天中午12时许,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时,冲突已经结束。朝庭小区位于水木天成别墅小区南侧。事发地点位于朝庭小区7栋和15栋附近,与水木天成别墅小区交界的地方。

  水木天成别墅小区很多业主已经入住,朝庭小区也快竣工了。别墅小区的业主介绍,由于没有围墙,小区已经发生多起偷盗事件,所以他们很想让围墙隔离两小区。

  记者随后找到了朝庭小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个小区都是由长沙福源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由于消防方面的原因,需要在小区之间留门。至于业主反映的不安全一事,朝庭小区办公室人员表示,他们会安排保安加强管理的。

  目前朝庭小区和水木天成别墅小区业主僵持不下,小区业主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解决此事。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汪涵增补为第十届省政协委员(图)
  2. 2湘潭涉黑团伙横行21年敛财上亿
  3. 3长沙金德被曝涉赌 09年贿赂黑哨25万
  4. 4粉笔画蒙娜丽莎惟妙惟肖(图)
  5. 5长沙17岁富家子跳楼身亡
  6. 6湖南查处万通筋骨片等违法宣传非药品
  7. 7湘潭七旬老太肚中长60斤肿瘤(图)
  8. 8男子买斧头砍9岁女孩因其吃面爆粗口
  9. 9中南大学位居2012大学排行榜第16位
  10. 10春运首推互联网购票 预售期为12天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