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临澧突击检查587台校车 320起违法违章被查处

来源:常德晚报 2011-11-12 15:08:09

  本报常德讯 (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牟建平 刘道国) 日前,临澧县交警大队对该县所有校车进行突击整治。当天检查校车28台,查处超载3起,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10月份以来,市交警部门联合教育、安监部门深入266所(市、区县、乡镇、村)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对587台校车进行突击检查,查处未办理证件,超员超速,低速、三轮机动车、拖拉机等不符合标准搭载学生及驾驶员不规范操作等违法违章行为共320余起。

  同时,深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各校车驾驶员上交通安全课132堂,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品、宣传卡片7000多份,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家长会66场,为交通宣传橱窗和板报更新交通安全知识。并对16所重点学校周边的限速牌、指示牌、慢行警告牌及斑马线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进一步完善。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光棍节”湖南7000对新人结缘
  2. 2“气球哥”为女友庆生(图)
  3. 3浏阳河与湘江交汇处现大量水葫芦
  4. 4情侣绑架小孩勒索500万分别获刑
  5. 5男童因睡姿不当成“怪头娃娃”
  6. 6“万能微博”助失主找回手机
  7. 7湖南市民明年有望持卡看病
  8. 8市民连发4条微博找到钱包失主
  9. 9网传大蒜能测地沟油 证明不靠谱
  10. 10货车超载 司机将车尾灯挂木头上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