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朱一龙惊喜现身青春芒果夜 李宇春张杰献唱引发集体回忆

朱一龙。朱一龙。
张杰。张杰。
曾轶可。曾轶可。
李宇春。李宇春。
窦靖童。窦靖童。

  红网时刻8月5日讯(记者 胡弋)7月30日-8月4日,芒果TV在长沙举办了年度重磅活动“青春芒果节”,以此回馈众多喜爱和支持的用户。而作为青春芒果节的高潮——青春芒果夜,4日晚也正式拉开神秘面纱。爆款网剧《镇魂》的男主朱一龙也被请到现场首次开嗓,引发媒体与粉丝的追逐。他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只给自己打6.5分”。

  晚会在大张伟和何炅的劲歌热舞《我怎么这么好看》中拉开帷幕,这首歌是大张伟最擅长的热闹风格,就连一向沉稳的何老师都跟着节奏摇动起来。不老天王郭富城一首《动起来》将现场继续点燃,他还现场透露自己状态这么好的秘诀是“多一点爱,多一点绅士”。

  整场晚会主打“种草青春文化”,既有郭富城这样的乐坛天王领衔经典,还有窦靖童这样的年轻势力。最让人感动地还有芒果观众们的集体回忆,超女快男集结表演。曾轶可与陈楚生携手带来各自比赛时的成名歌曲《狮子座》《有没有人告诉你》,两首深情的歌曲仿佛把观众带回了多年前那个燃情暑假。张杰的《骄傲的选择》《pretty white lies》挑战360度表演,舞美酷炫,加上登峰造极的演唱水平,网友评价:简直就是演唱会级别!李宇春带着《流形》《今天雨》霸气压轴登场,超大阵仗的舞蹈气场依旧震撼全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晚会舞台以芒果节吉祥物“芒果崽”为主视觉核心元素,打破原有的传统舞台结构规则,不仅增加滑梯、机械臂、通道舞台等舞台布置,还将激光互动、DJ电音、顶级艺术装置等最前沿的舞美流行元素融入,增强现场观众的视听体验感,成了一个大型“游乐场”,给现场观众打造全方位立体变幻式的沉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