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博物馆发布

  疫情防控措施最新调整公告

  尊敬的各位观众: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公众身心健康,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自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起,观众进入长沙滨江文化园、长沙博物馆须查验健康码和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非绿码、无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者谢绝入馆。

  2。观众入馆时须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预约信息、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查验,体温(不超过37.2℃)、场所码检测,检测、查验结果无异常者方可入馆,对检测、查验结果异常者谢绝入馆。

  长沙博物馆将根据疫情形势和各级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开放服务与措施,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观众的理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0731-82892350。

  来源:长沙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