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的好转,全国房地产复工复产的节奏全面打响。作为湖南万事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高档商住小区,万事达国际项目积极响应了国家复工复产的号召,出台相应复工复产政策:在疫情解除封控后第一时间开启了2022年春季复工复产建设。在保证防疫工作的同时,赶进度,保生产。

  新一轮的疫情爆发以来,为保持经济稳步发展,社会繁荣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党中央和国务院努力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不断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积极有序推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

  湖南省长沙市,也针对疫情防控提出了“稳增长稳就业”的复工复产指导方针,在政府的指导下,房地产行业已经开始有序复工。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保证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湖南万事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连同中铁18局集团北京公司也制定了相应的复工复产方案。为确保公司旗下高档商住小区——万事达国际项目的工程进展,双方都在积极配合政府复工复产政策。

  该项目由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公司总承包,在复工复产的过程中,他们实行了精细化管理,确保防疫施工两不误。更值得称赞的是,作为长沙市新楼盘中为数不多的封顶销售地产项目,从2021年疫情期间至今,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公司协同湖南万事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严格配合国家防疫封控政策的同时,一直坚持不懈,迎难而上、保证工程质量,保持工程进度。湖南万事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是最早一批拥有国资背景的混合制企业,股东资产规模过百亿,相信度过疫情难关后在中铁十八局和长沙市政的帮助下可以正常有序的开展建设工作。截止到2021年8月,在保证防疫工作的同时,万事达国际项目已超额完成了全年的主体施工进度。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反复,给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在各种困难之下,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公司以及湖南万事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仍然坚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担当、特别有保障、特别能奉献”的铁道兵精神,组织带领团队,积极开展春季施工工作。响应中央号召,达到湖南省号召复工复产的要求。

  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公司湖南项目负责人表示:“中国铁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中央企业,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中铁十八局北京公司作为万事达国际项目总承包方,相信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在长沙市各级政府的协调和大力支持下,一定能战胜疫情,克服困难。万事达国际项目是长沙市开福区重点工程,为了确保工程进度,已经如期开工。在往后的建设中,中国铁建十八局全体员工也会克服疫情造成的重重困难,迎难而上,一定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把该项目当成十八局的示范项目,按‘湖南省优质示范工程’的标准,向政府,向业主们,向消费者们,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