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24 日,湖南省 2021 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 ( 艺术类平行组 ) 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平行志愿投档的规则:在上线考生中先按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当遇到多名考生同分时,按湖南省规定的同分排序规则排序),再按考生填报的学校顺序出档。表中所列 “ 文化成绩、语数之和、语数最高、外语、首选科目、再选最高、志愿序号 ” 是投档最低分同分考生排序项。

  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表演类(服装表演)、表演类(戏剧表演)、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类的投档线为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 30%+ 专业统考成绩 × 70%。编导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类、摄影摄像类的投档线为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 专业统考成绩。

  考生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和专业分须分别达到本科相应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招生院校提高成绩要求的,已在表格备注中分别做了注明。

  部属和外省属院校投档时,档案分中不含考生地方性项目加分。投档线为空的表示该院校专业组线上生源不足。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