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8 日,湖南娄底一男子在社交平台上发视频称家中小孩买了一根雪糕,吃了两口竟吃出刀片,所幸孩子没有受伤。目前,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厂家已接到投诉,正在核实情况。此事在社交平台上传播,引发网友的热议。

  6 月 9 日,潇湘晨报记者查看网传视频注意到,该雪糕已露出约 4 公分长的尖锐的刀片,雪糕外包装上的生产产家显示为河南省木伦河食品有限公司,品牌为 “ 木伦河 ”。孩子父亲姚先生说,“ 昨天(8 日)晚上我女儿说要去吃雪糕,咬第一口的时候她说有味道,第二口就把那个刀片给咬出来了。”

  目前,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河南省木伦河食品有限公司营销部门工作人员表示:“ 我们已经接到了投诉电话,现在已经派当地代理商去他那核实情况,因为这个东西出现质量问题的话,该是我们的责任百分百承担。”

  “ 幸好小孩子没事,刀片这玩意进嘴可不是小事 ” ……网友们为孩子感到庆幸同时,也感到担忧:“ 安全无小事,必须调查清楚!”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