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办事项:宁乡多位车主向12345政务热线反映,他们的爱车不同程度的被淋了白色油漆,这些油漆有些洗都洗不掉,大家为之十分恼火。

  督办记者:李波

  白色油漆随风飘落

  周边多辆小车“毁容”

▲“这黑色漆面上的白点就是油漆,是擦不掉的。”车主表示。▲“这黑色漆面上的白点就是油漆,是擦不掉的。”车主表示。
 

  看着自己的爱车全身布满白色油漆,车主们气不打一处来。车主介绍,事情发现在5月3日,位于远大住工集团内的大型水泥罐正在进行喷漆作业,由于未做好防护措施,在突然遇到大风的情况下,白色油漆四处飘落。

  “来登记的受影响小车有上百台,还有好多不知道的。”车主唐先生表示。

  虽然远大住工集团在事发后安排人员积极处理车主们遇到的问题,但这并不能让车主满意。

▲受影响小车和车主▲受影响小车和车主

  “在指定的车辆美容店处理完了,这个白点已经处理了百分之八十,剩下的是处理不了的,还有就是车漆没有光泽度了。在清理油漆过程中还刮花了几处。”车主表示。

  针对此事,5月12日下午,远大住工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作出了回应,由于厂区水泥罐外漆老化,于是在5月3日当天安排了供应商进行喷漆作业,突然出现的大风天气让人始料未及,所以白色油漆随风飘向了附近的小区,这才导致停在周边的小车被淋了油漆。

▲进行喷漆作业的水泥罐▲进行喷漆作业的水泥罐

  喷漆作业方积极应对

  正在协商处理方案

  
“我们防护措施都做到位了,就是因为天气原因,我们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真的深感抱歉。”喷漆作业方工作人员龚桂珍向车主们表示了歉意。

“因为油漆是粉末状的,可能在一些塑料件上确实很难清理,我们也是第一时间责令供应商积极沟通,给车主做工作,把这个事情圆满解决。”远大住工集团行政专员程军表示。

目前,针对这一问题的处理方案,双方正在协商之中。交办与督办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