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15日,长沙县㮾梨派出所接到知情人线索,称一伙人在长沙市范围内销售假冒的牛栏山白酒。

  接到举报后,警方立即展开分析研判,发现这个售假团伙的出货点位于长沙县㮾梨一处物流园内。掌握相关证据后,㮾梨派出所随即出动警力,对该团伙的囤货点展开突击查处,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查获的假冒牛栏山酒▲警方查获的假冒牛栏山酒

  “我们立即赶往该物流园,当场发现了106件假冒的牛栏山酒,然后通过调取视频,我们发现了三台可疑车辆,通过对三台可疑车辆进行追踪,发现三台车的落脚地点在㮾梨一安置区的酒店。”长沙县公安局㮾梨派出所民警董政表示。

▲警方将嫌疑人抓捕归案▲警方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审讯后,警方随即对长沙市范围内近30余家超市、夜宵店进行调查取证,一共上门收缴了500余件假冒牛栏山酒。

▲警方查获的假冒牛栏山酒▲警方查获的假冒牛栏山酒

  “蒋某他们以60元每件的价格从上线购进这种假冒牛栏山酒,然后假冒是牛栏山酒厂的推销员,去夜宵店、超市进行推销,说酒厂搞活动,买五件送一件,这样进行销售。”民警董政介绍。

  那么,如何分辨牛栏山酒的真假呢?

  民警来支招了↓

▲“真的牛栏山酒它的瓶盖有金色的竖条纹,假的没有。”▲“真的牛栏山酒它的瓶盖有金色的竖条纹,假的没有。”
▲“真的牛栏山酒在瓶颈处有一个数字代码,这个数字代码跟瓶盖的数字代码是一致的,如果是假的,数字代码跟瓶盖不一致,要不就没有这个数字代码。”  ▲“真的牛栏山酒在瓶颈处有一个数字代码,这个数字代码跟瓶盖的数字代码是一致的,如果是假的,数字代码跟瓶盖不一致,要不就没有这个数字代码。”
▲“假的牛栏山酒,它的瓶子大多是回收瓶,不卫生,而且假的牛栏山酒不是粮食酿造的,而是酒精勾兑的,喝了容易上头,并且容易酒精中毒。”  ▲“假的牛栏山酒,它的瓶子大多是回收瓶,不卫生,而且假的牛栏山酒不是粮食酿造的,而是酒精勾兑的,喝了容易上头,并且容易酒精中毒。”

  目前,蒋某、马某等五人因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