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天盐业)成为杭州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食用盐供应商。

  雪天盐业(股票代码:600929)在湖南、江西、重庆及河北等地拥有六家国家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其省外拥有24家分公司,销售覆盖全国,并远销非洲、东南亚,资产规模和综合实力排名居全国盐行业前列。雪天盐业曾获“中国品牌创新案例”、“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中国品牌日百强品牌”等多项全国性荣誉。

  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为“心心相融,@未来”,雪天盐业也一直秉承着“客户为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丰富与健康人民美好生活。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食用盐供应商后,雪天盐业也将不忘初心,以“爱”为基础,在防治碘缺乏病日等节点积极开公益活动;以“健康”为核心,生产高纯优质的食盐;以“心心相融”焦点,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聚焦运动与健康,为“健康中国”助力。

  4月30日,雪天盐业将发布“松態997”系列生态食用盐。这款高品质食用盐为雪天盐业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食用盐供应商后推出的第一款食盐产品,凝聚着雪天盐业“高纯高品味”的美好期盼,其精选深埋地下上亿年的盐卤资源,利用饮用水水源采卤,由全国第一条食盐独立生产线精制出品,创新性采用陶瓷膜过滤高效净化,蒸发育晶先进工艺,全过程零添加抗结剂、絮凝剂、阻垢剂,颗粒度达到0.5-0.85毫米,纯度高达99.7%,为亚运会提供绿色健康的高纯好盐。

  此次成为亚运会官方食用盐供应商后,将会进一步扩大雪天品牌在亚洲华人圈乃至当地居民生活圈的影响力,提升雪天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在“三高四新”战略的引领下,雪天盐业将利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这一舞台,充分参与东南亚区域贸易,把雪天盐销往世界各地,实现更多的“国货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