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男子借酒劲欲强奸女大学生,女子机智脱身。蒸湘公安分局迅速破案,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4 月 27 日,该犯罪嫌疑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捕。

  案情回顾

  4 月 13 日 21 时许,衡阳蒸湘公安分局蒸湘北路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差点被人强奸。民辅警立即赶往现场,解救报警人并安抚其惊慌失措的情绪。

  受害人马女士系大一在读学生,今年 17 岁。其与一名叫李某成 ( 男,28 岁,山东人 ) 的男子约好来到男子家中喝酒。李某成喝醉后强行脱拽其衣物欲与其发生性关系,受害人马女士以要李某成先去洗澡为由,找借口成功逃跑。

  民警获悉情况后,开展深入调查,通过马女士微信与嫌疑人李某成取得联系,并成功劝其来公安机关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成交待其于 4 月 8 日在聚会上结识马女士,因欣赏马女士加了她的微信,并邀请她来家中喝酒,马女士表示同意,李某成并不知道马女士未成年,也对 4 月 13 日当天喝醉后的违法行为表示十分后悔,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潇湘晨报综合蒸湘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