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

正是读书好时节

今年是全民阅读活动

开展的第15个年头

我们同时迎来了

26个“世界读书日”

请和我们一起翻开书页

让绵长的书香充盈我们的人生

让智慧的阳光照亮我们的时代

4月26日晚22:30

了不起的征途·书香湖南

2021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式特别节目

即将播出

  节目中,主持人汪涵、万欣、陈晨、马杰、省作协主席王跃文、省作协副主席龚旭东、省文联副主席汤素兰领衔诵读、推荐好书。湖南出版人、湘籍院士、抗疫医生等互动讲述好书背后的故事,一共推荐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元帅的女儿》《湖湘英烈故事丛书》《红色故地》《立此存照》《大战“疫”》《漫画人类与病毒的战争》《两院院士忆高考》《中国飞天路》《每个人都了不起:潇湘家书·2020》《天文观象•日月星辰》《我和我的祖国》和《英雄之歌》13本好书。

   本次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承办,湖南都市频道承制。旨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书香湖南”品牌建设,掀起全民阅读热潮。

 

[来源:芒果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