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晚上9点半左右

  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

  金盆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

  有一名年轻女子跳入江中

  接警后,民警一边联系水警

  一边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时,江水已经接近女子头顶,此时,女子情绪异常激动,不停的哭泣。

  “别刺激她,她现在情绪好激动,我们怕现在下去会刺激她,看到我们下去她有可能就往里面走。”现场市民表示。

  由于女子拒绝任何人靠近,担心坚持下水营救会刺激到女子,民警只好一边安抚劝导、见机行事,一边联系水警尽快赶到现场。

  无论民警如何劝导,女子始终拒绝民警营救,随后,水警赶到现场,但就在此时,女子突然将手机扔掉,后仰躺进了江中。

  “别人不可靠,你相信我!我们来了,我绝对可靠!”千钧一发之际,民警对女子大声喊话,并迅速联合水警一同靠近女子,最终成功将女子营救上岸,并陪同120救护车将女子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一开始她到医院之后,都是拒绝治疗的,我们了解到她在当天下午就做出了自残的行为,当时医生诊断有气胸的可能,情况非常紧急,急需治疗。”在民警的再三开导下,女子最终接受了治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该名女子是因为感情问题,一时情绪激动崩溃,便做出了不理智的轻生行为。

  目前,经救治,该名女子已无大碍。

  小编想说

  感情固然可贵,但生命更加重要

  无论遇到什么事

  都应该换一个角度去思考

  另寻超越困阻的方法

  这个世界还是美好多于难过的

  不要随意拿生命开玩笑

  希望这个姑娘早日想开

  不要再做傻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