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6 日晚,湖南怀化沅陵县沅水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红色轿车发生碰撞,大货车再撞断沅陵大桥护栏后坠入沅江中。7 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从怀化市政府了解到,事故致 1 人失踪 1 人受伤,当地正在组织人员开展打捞和搜救工作。

  沅陵沅水桥位于沅陵县,跨越沅水,桥址处于五强溪水电站库容区内。桥全长 767.3m,桥宽 16m。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沅水大桥一侧护栏被撞掉一大段,一辆红色小轿车停在桥上,桥车车头损毁严重,前侧车轮部位已经毁坏。有目击者说,“ 路过的时候,货车已经掉沅江里,沉下去了。货车还没捞上来,还在打捞。”

  7 日下午 4 点多,潇湘晨报记者致电怀化市政府总值班室,工作人员介绍,货车与轿车碰撞后撞断护栏掉入沅江,事发后,沅陵县应急、公安、交警、交通、海事等部门及县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

  该工作人员说,经公安机关调取沿路监控初步确认:“ 坠河货车是辆小型货车,事发时是空车,车上一人坠河后失踪,小车司机受轻伤。”

  截至 7 日下午发稿前,沅陵当地仍在开展打捞和救援工作,相关部门也在调查事故具体原因。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