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长沙讯 “33 年我终于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4 月 1 日,常德张增悦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亲子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了,她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

  33 年前,在常德一个农村木厂的小屋床底,经理张传发发现一个红色棉衣,里面包裹一个女婴,脐带尚未脱落。女婴身边,放着一包红糖。

  张传发收养了她,悉心照顾。多年后,女孩成长为一家公司的老板,在城市买房买车,有了家庭。女儿的成功让张传发欣慰,不过他还是认为,让女儿找到亲生父母,会更好。

  从 2 月网络寻亲至今,有 300 多人找到女儿张增悦。经过核对,一个邻镇 58 岁的阿姨进入视线。“ 她说我被发现时,是不是被红棉衣包着,还有一块红糖。” 张增悦说。

  当时,张增悦和该阿姨已经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即将公布。4 月 1 日公布的结果显示,该阿姨就是她亲生母亲。据悉她亲生母亲离婚后重组家庭,有两个女儿。

  张增悦说,她的寻亲故事经过潇湘晨报报道后,央媒以及全国多地媒体都纷纷转载或报道,她得到了全国各地网友的支持和感动。“ 非常感谢潇湘晨报,非常感谢那么多人的支持!”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