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中午12时许,一对男女出现在悦方IDmall门口,其中男子未戴口罩。门口保安人员示意不能进入。

  二人离开没多远,双方发生口角,继而冲突升级。期间,保安与男子发生了近距离争吵,男子做出惊人举动:朝着对方吐口水。

  19日晚,记者联系上了吐口水男子孙先生。他表示,引发冲突的原因在于保安曾摘下口罩与自己争吵,过程中他被对方口水喷到。

  孙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刚从商场的另一个门出来,之前一直佩戴了口罩。事发时因电话沟通工作事宜,所以将它摘下。见安保人员不让进入,自己便退到一旁继续打电话。

  他否认“辱骂保安”的说法,称当时因工作问题与电话那头的人语气不佳,被误会成辱骂保安。“我根本不是骂他,看都没看到他。”

  监控视频显示,保安摘下口罩与孙先生理论,双方曾近距离很近地争吵,后冲突升级。

  孙先生告诉记者,争吵之时保安因过于激动将口水喷到了自己脸上,自己吐口水是对此的反击,并表示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自己有受伤。

  事发后,辖区派出所介入,目前双方已接受调解。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