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益阳讯 男大当婚 , 女大当嫁。桃江县沾溪镇居民胡先生经相亲认识了一位情投意合的女子,然而,胡先生支付彩礼后,“ 准新娘 ” 却不见了踪影。11 月 28 日,经过一个多月侦查,桃江警方抓获并依法刑拘涉嫌诈骗的谢某金。

  10 月 19 日,桃江县公安局沾溪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胡先生报警,称被人以结婚为由骗走 4 万多元。经询问,现年 30 多岁的胡先生单身,想找一位知心人步入婚姻殿堂。9 月 8 日,胡先生通过相亲认识了来自桃江县高桥镇的女子谢某金(现年 46 岁,相亲前刻意隐瞒年龄)。胡先生对谢某金特别满意,相处不久后便与其谈婚论嫁,并先后支付了 4 万余元的彩礼。当胡先生筹划举办婚礼时,谢某金却消失不见,始终联系不上,意识到遭遇骗婚的他选择报警。

  沾溪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调查,经过 1 个多月的调查走访,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谢某金的行踪,于 11 月 27 日晚将其抓获。经讯问,谢某金对骗婚骗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 月 28 日,谢某金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