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怀化市纪委通报了3起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1。洪江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原局长傅文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8年春节前,傅文辉违规收受下属红包礼金0.4万元;2018年10月,傅文辉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并违规收受服务对象礼品。同时,傅文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3月19日,傅文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职处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芷江县疾控中心原主任邓长军违规公务接待问题。2015年2月至2017年1月,邓长军私自截留、套取资金37.81万元,其中26.71万元用于支付烟酒、公务接待等欠款。邓长军主动上缴违规接待资金3.85万元。2019年3月25日,邓长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职处理。

  3。溆浦县深子湖镇中心小学原教导主任胡尚建违规操办“升学宴”并收受礼金问题。2018年9月22日,胡尚建在深子湖镇卫星村为其子举办升学宴,违规收受亲属以外的礼金共1.13万元。张克水作为深子湖镇中心小学校长,在发现该情况后不但没有及时制止,还委托他人随礼。2018年11月14日,胡尚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职处理,违纪资金全部退回;张克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怀化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