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共青团岳阳楼区委员会开展第二届“洁美江湖 毅起同行”暨“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环保徒步大会。张军 摄                                                                                       5月19日,共青团岳阳楼区委员会开展第二届“洁美江湖 毅起同行”暨“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环保徒步大会。张军 摄                                                                                      
  第二届“洁美江湖 毅起同行”暨“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环保徒步途中。张军 摄  第二届“洁美江湖 毅起同行”暨“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环保徒步途中。张军 摄

  红网时刻岳阳楼区5月21日讯(通讯员 郭泰菘)5月19日,共青团岳阳楼区委员会联合共青团南湖新区委员会、岳阳楼区河长办、南湖新区河长办开展第二届“洁美江湖 毅起同行”暨“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环保徒步大会。

  活动现场,千名毅行人员统一身着绿色服装,从南湖广场出发,分为10公里和25公里两个团队沿南湖行进。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途中还不忘拍照留念。这次活动不仅是对毅行人员个人毅力的挑战,更是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在徒步沿线,为了更好地服务毅行人员,团区委还设置了服务站进行行程打卡和食物补给,并安排志愿者作为行程向导。

  此次活动号召全区广大青年提升参与保护母亲河、母亲湖的意识,共同“守护一江碧水”,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和倡导绿色生活新风尚,为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