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现场。禁毒宣传现场。
学生观看展板资料。学生观看展板资料。
禁毒宣传现场。禁毒宣传现场。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 (新邵站通讯员 蒋心颜 石丹凤 刘正)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学生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营造良好的全民禁毒氛围,3月20日,新邵县严塘镇综治办、派出所联合到集市、学校集中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用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向群众和学生宣传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及时检举揭发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特别号召学生要洁身自好,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诱惑。活动现场,群众和学生们纷纷驻足观看展板等宣传资料,认真阅读禁毒宣传手册,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提高了“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共设立展板20余幅,发放各类禁毒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