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18日讯(记者 成文杰 周纯)1月18日上午,永州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59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到445人,符合选举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成员李晖、高建华、袁火林、周益志、胡先荣、蒋千红、吴庚辛、吴剑林、封立辉、赵七秀、钟敦北、龚跃林、雷燕平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并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赵应云、何录春、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张贺文、吴志雄、罗建华、周荣峰、贺辉、冯紫英、杨海河、周小驹、魏湘江、刘卫华、陆鸿、翟惠根、唐海君。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高建华主持。

  选举开始前,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代表们进行投票。代表们进行投票。

  在主持人主持清查票箱后,选举开始。本次选举通过代表们的充分酝酿讨论,根据有关选举办法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经过投票选举后,高建华宣布,吴剑林当选为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报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公布。

  代表们报以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