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环保管家技术交流研讨会暨环保管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湖南省环保管家技术交流研讨会暨环保管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湖南省环境治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胡萧、秘书长陈琴,湖南大学教授李晓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詹鹏、傅晓华等专家教授参与了此次研讨会。湖南省环境治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胡萧、秘书长陈琴,湖南大学教授李晓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詹鹏、傅晓华等专家教授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红网时刻长沙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宣高)让湖南的环保产业更进一步发展,走向新的高度,让湖南环保管家做出“金钥匙”品牌。近日,湖南省环保管家技术交流研讨会暨环保管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对环保管家专委会的成立及环保管家产业技术交流进行了讨论。

  “通过成立专委会和研讨会,利用好湖南环保管家平台,更好地宣传培育湖南环保产业,服务各大环保服务企业、排污企业,积极推广湖南环保服务企业、排污企业的高新技术和生态环境成绩,资源整合协同作战,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湖南出谋划策添砖加瓦。”湖南环保管家平台主任刘宣高当选为专委会首届会长,他在会上介绍了湖南环保管家服务发展的新动向、新方向。

  “专委会成员单位需要团结一致,合作共赢,创新思维模式、创新服务模式。”湖南省环境治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胡萧、秘书长陈琴,湖南大学教授李晓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詹鹏、傅晓华等专家教授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刘宣高表示,湖南环保管家平台会加大宣传力度,多组织专家培训式交流,打造完整的服务平台,涵盖项目选址、环评、环保验收、环境监理、排污许可服务、土壤修复、环保设施运营等,更好地服务企事业单位、服务环保机构、服务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