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李紫莹/文 裴维维/图 通讯员 林松 饶凯 黄芳)11月13日,常德市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市3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09.69亿元。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主持开工仪式。

  本次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发区内的中联恒通智能装备产业化项目是本次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借助常德高新区上下游产业链,做大做强公司智能特种装备和智能物流装备,估算总投资11.8亿元,分三期实施。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智能特种专用设备4.7万台,是常德新引进的又一重大装备制造产业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领导、嘉宾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领导、嘉宾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宣布项目开工。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宣布项目开工。
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主持开工仪式。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主持开工仪式。
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
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致辞。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致辞。
中联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弟致辞。中联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弟致辞。

  开工仪式上,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据悉,今年1至10月,全市3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00.5亿元,占年计划的80%。其中,222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556亿元,占年计划的91%。本次集中开工的34个重点项目中,产业项目达23个,总投资91.3亿元,项目个数和投资总额分别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68%和83%。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CEO詹纯新,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学红,常德市领导李爱国、沈习淼、陈恢清、罗先东、尹正锡、汤祚国、杨成英等出席开工仪式,项目合作单位的嘉宾,市直有关单位和鼎城区、常德高新区、项目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当天现场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