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以来,直到现在,三荷机场,都是岳阳人所关注的焦点……与此相关的,还有一个热点——那就是关于她的“外貌身材”!当别人都在讨论飞机场美还是丑时,而他们,去了飞机场……

  今天的三荷机场,不同往日,别样风采,有如惊现神奇魔法!竟然让人如同置身科幻世界,来,抬起头,我看,我再看!

  这是?为啥这般景象?首先我们先把时钟回拨,退回到现场的画面

  近观,夕阳西下,余晖洒照,沐浴着深秋初冬的暖阳,她不言不语,静静屹立……

无论甘苦,不争媸妍,唯有不忘在岳阳。无论甘苦,不争媸妍,唯有不忘在岳阳。
远望远望

  彩霞漫天,壮观绚丽

  任天外云飞霞落,由世间毁誉评说,她默默等待着新航程的开始!

  俯瞰

  炊烟袅袅,我自安然

  你夸也好,批也好,不远不近,她就在这里。

  岳阳,就是她的家;岳阳人,就是她的亲人。

  侧视

  远山在望,归去来兮

  日出日落,再过些时日,她就将在这送走和迎接南来北往的人们。

  聚散离合的故事,将在这里不断上演…… 

  内看,守护平安,远方与诗

  离开的不舍,归来的眷恋,家的牵绊,他乡的新奇,渴望,乡愁……所有情感都将在这里,交织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她,就是那些离去与归来的古老传说的见证者,也是唯一的守护者。而她,就是那些离去与归来的古老传说的见证者,也是唯一的守护者。

  前面,你所看到的,“魔幻”景象来了

原来,是夜幕让她

  原来,是夜幕让她,瞬间着了“魔法”,除了夜幕,还有他们,他们是谁?岳阳的摄影师们,称之为“三荷机场摄影团队”

这么美的三荷机场

  对了,预计12月底通航,2019年开通北京、上海、西安、重庆、成都、昆明、张家界、海口等航线。是预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