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山脚下格桑花正艳。莽山脚下格桑花正艳。

  红网时刻郴州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明华 邓加亮)一场秋雨一场凉,吹落了梧桐,吹落了桂花,这个时候,你可以与格桑花来一场约会。近20亩格桑花在宜章莽山和宜红茶产业示范园迎着秋风秋阳怒放。浅的、深的、白的、紫的、红的、黄的姹紫嫣红,迎风盛开。

在3000亩绿油油的茶园中显得格外耀眼,却又如此相融,仿佛是绿色大地胸襟上的领花帽沿边的装饰,如凡高在茶园泼下了浓重的一笔。  在3000亩绿油油的茶园中显得格外耀眼,却又如此相融,仿佛是绿色大地胸襟上的领花帽沿边的装饰,如凡高在茶园泼下了浓重的一笔。
一枝枝,一朵朵,小巧玲珑,亭亭玉立,如一把把彩色的小伞,如一支支挺立的画笔。一枝枝,一朵朵,小巧玲珑,亭亭玉立,如一把把彩色的小伞,如一支支挺立的画笔。
步入其中,色彩溢出屏幕,随便拍几张照片,就能称霸整个朋友圈!步入其中,色彩溢出屏幕,随便拍几张照片,就能称霸整个朋友圈!
格桑花正美,你去或不去,那片花海都一样灿烂!格桑花正美,你去或不去,那片花海都一样灿烂!
格桑花,一直是作为西藏的存在,如今,格桑花在茶园中盛开美不胜收!格桑花,一直是作为西藏的存在,如今,格桑花在茶园中盛开美不胜收!
格桑花是美好的象征,它象征着幸福,引领人们走向光明!格桑花是美好的象征,它象征着幸福,引领人们走向光明!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格桑花花语:怜惜眼前人。在藏语里“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格桑花花语:怜惜眼前人。在藏语里“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
格桑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将茶园渲染得无比美丽,漫山的茶园在秋里沉静凝香,格桑花儿绽放着奔放的浪漫!  格桑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将茶园渲染得无比美丽,漫山的茶园在秋里沉静凝香,格桑花儿绽放着奔放的浪漫!
游人纷沓而至徜徉在这片花海,尽享风景、山色、花影在大地上,交织出的一幅美丽彩绣画卷!游人纷沓而至徜徉在这片花海,尽享风景、山色、花影在大地上,交织出的一幅美丽彩绣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