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罗凯 通讯员 文和生)近日,平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治超中队根据群众举报,通过一个多月的缉查布控,将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营运车辆的违法嫌疑人李某全现场查获。

  9月6日,交警大队接到群众电话举报称:邻省(江西省)有一名司机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一重型自卸货车多次进入平江境内。交警立即将该车上网布控,因该车多利用早中晚时段从平江过境,民警多次出击查截未果。10月10日早晨,监控民警发现该车从G106平浏界进入平江,并通过了S308献钟治超卡口,经过民警3个多小时的值守后,于13时30分左右将在加义镇装货返回的载重货车及驾驶人李某全拦获。

  据查,驾驶人李某全,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人,原持有B2证被注销,现持有C1D证,2018年4月,花200元钱通过网上制作假证人员伪造了一个B2驾驶证,持伪造证件驾驶自购但未过户的货车上路行驶。李某全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通过对李某全所持的假证进行检查,发现该证全部“克隆”了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B2驾驶员蔡某某的真实资料,且两人年龄相仿,只是将相片进行了置换。

  目前,李某全已被行政拘留10日,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