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夏秋攻势]羊古坳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近日,隆回县公安局羊古坳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受到群众的点赞!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2018年9月3日下午19时许,羊古坳派出所接肖某义报警称"自己在羊古坳镇中团中学门口经营一家文体类商店,其妻子中午12时许把做生意的钱包放在店内的苹果筐内就去给女儿送饭,钱包里有现金1万余元,还有一台银色oppo手机,和一些槟榔兑奖票,待其妻子送饭返回时,钱包不见了"。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接到报警后,羊古坳派出所快速作出反应,一边对受害人做报案材料,一边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迅速展开摸排。经缜密侦查,2017年因盗窃抓获被判缓刑的嫌疑人匡小某(女,37岁,羊古坳镇人)落入警方侦查视线,另据受害人称匡小某平日喜欢打牌,被盗当日无故在其店内逗留5个小时之久,匡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锁定作案嫌疑人后,羊古坳派出所教导员易波,带队赶往匡小某家,将匡小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调查,但匡小某矢口否认。

  为了尽快破案,教导员易波带队去案发现场走访调查;所长卢金梁带领2名辅警从搜赃入手调查,随后在匡小某家中搜出被盗钱物品,在铁证面前,匡小某再也无法掩饰自己的罪行,如实地交代了行窃的经过,和藏赃的地点。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目前匡小某已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隆回公安)